close

GP涼鞋_有磁吸快扣超方便

讓 你 會 很 "哇嗚" 的 一 雙 涼 鞋

一如既往的,本人我再怎熱或下雨,我都是運動鞋 運動鞋 運動鞋...(沒錯,就是不露腳,30年沒穿過涼拖類)

會想換的原因,就是這麼不一般,因為,姆指外翻的我,天熱加上愛跑步,腳姆指腫起來甲溝炎了啦😭😭😭決定來找個不露指的涼鞋。

 

🤔==開始進行試鞋體驗==🤔

本來想買 keen 來穿穿~沒想到更顯腿短粗,哦,好啦,個人身型差,不能算在鞋的評分

主要是 keen 鞋底 偏平+硬

我家主子,就去鞋店轉了一圈,挖了一雙台製鞋『GP』來(沒錯,他很支持國產品,只要品質好),

我捧在手心張望了好一會兒,嗯~這造型...我覺得...好難駕馭啊🙈🙈🙈🙈口阿~~~~~(看起來就俗俗土土的啊!)

但,想想,現在很多年輕人所謂的時尚服裝穿搭,都很另類,嗯,好吧~那我就給他試下去,沒在怕啊~反正試穿不用錢,而且總有意外驚喜,

老闆說:『這雙 GP 是溯溪鞋,好穿,鞋頭還有保護設計,也防滑,主要是我久站易腿酸,久走腰腿都不舒服的人,莫名的舒適起來,不比休閒鞋運動鞋差。』

試走起來,哇嗚~鞋底軟耶~比 K牌 好穿~👏👏👏👏👏

立馬~打包~刷卡~

GP型號G3895Q_35

⭐有護趾設計不露趾

⭐鞋底軟不會硬的像板鞋

⭐適合散步走路

⭐不綁腳,有鞋帶可調整鬆緊

⭐有磁吸快扣,方便穿脫

 

😎==多日後的穿鞋體驗 穿給你看==😎

(關於本人粗壯腿,請針酌觀看,如有眼睛不適恕不負責)

《GP涼鞋 體驗分享》

目前穿起來還算防滑,腳趾空間很寬鬆超舒適,平時我腳容易出汗所以就搭個小長襪,剛好也讓視覺不那麼土啦~哈哈哈,瞬間小時尚起來,

價格:當日購入價$1180

(無業配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靈魂撰稿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